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重磅人事!中国船级社领导班子大变动 莫鉴辉任社长、李昌健任副社长

2019-01-28 08:37来源:国际船舶网关键词:风电人事中国船级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上午,中国船级社总部召开干部大会,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司长李良生同志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关于莫鉴辉同志任中国船级社社长、党组副书记和李昌健同志任中国船级社党组书记、副社长以及孙峰同志任中国船级社党组副书记的决定。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国际一流船级社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中国船级社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莫鉴辉同志此前任中国船级社党组书记、副社长,李昌健同志此前任中国船级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孙峰同志此前任中国船级社副社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中国船级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