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神集团巴音杭盖20万千瓦风电项目送出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2019-02-11 09:09来源:国神集团关键词:国神集团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国神集团内蒙古巴音杭盖20万千瓦风电项目送出工程顺利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竣工验收。

该项目送出工程起于乌拉特风电场升压站,止于白同开闭站,额定电压220kV,单回架设,新建杆塔76基,总长26.8公里,于2018年8月25日开工建设,10月31日投入运行。在工程建设和运营期间,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提出的措施要求,严格执行环境监测和环境管理制度及环保设施验收规范,采取有效的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对策措施。通过加强过程管理,对施工中的每一道工序都严格进行检查,并不定期对施工点监督抽查,确保满足环保要求,为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对工程现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分别开展了线路及间隔的噪声、工频电场、工频磁场的监测工作。监测结果显示,该工程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和《电磁环境控制限值》要求。专家组经过认真查阅资料和充分讨论,同意该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神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