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电力河南新能源公司2个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2019-02-14 09:48来源:龙源电力作者:钦金祥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项目河南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源电力河南新能源公司禹州一期风电项目、永城二期风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禹州一期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境内、永城二期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境内,核准装机容量均为50MW,两项目区域风资源良好,具备较高的开发价值。自项目列入2018年河南省风电开发建设方案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项目核准工作,安排专人进驻现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多次赴省能源局和各级政府部门沟通汇报项目情况,尽力压缩各项前期审批时间,全力以赴、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取得规划选址意见、土地预审意见等核准支持性文件,并最终顺利取得核准批复。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保持积极主动的作风,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为两个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打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河南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