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网工程节后有序复工

2019-02-16 21:1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 胡杨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电网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工作人员熊宁生正在向施工负责人朱恩强询问台区施工电杆配送接收情况。这是该公司多措并举做好节后配电网工程各项目复工工作的一个场景。

2月16日,光山公司召开2019年配电网工程复工暨安全工艺质量学习会议,对工程复工进度、复工安全管理、复工工作组织等提出明确要求,责成各专业机构对节后复工的工程项目开展自查和整改,确保实现年后配电网建设的良好开端。公司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工程现场,督导项目节后复工,重点对施工人员进场、施工器具验证、安全措施复查、设备材料准备等情况开展细致检查,切实助推项目安全、有序、及时复工。公司要求施工单位抓好国家电网公司相关规章制度的宣贯,根据《配电网工程安全负面清单及量化考核标准》, 虚心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做法,树立工程全过程质量控制意识和管理创新意识,保证工程有序开展、依法开工,着力提升光山公司配电网工程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配电网工程建设任务,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张磊 胡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