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学四史、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5 21:0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 毛光富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党建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集体企业党员代表来到信阳市新县的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深情缅怀先烈。这是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1 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按照省市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光山县供电公司决定10 月份在公司系统组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中旬以来,光山公司要求各党支部采用“四个一”模式(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一次政治仪式、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岗位实践)积极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确保取得实效。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推动活动在基层落地落实。各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与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活动成效体现在守正创新和担当作为上,体现在真抓实干和争创一流上。公司充分利用内部网站、微信工作群、新媒体、报纸等载体,广泛宣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和党员干部的心得体会,以扎实的工作为做好“六稳”“六保”提供可靠电力支撑。

当日下午,光山公司集体企业党总支及三个支部的25名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接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教育。“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返回单位后,该公司集体企业一支部党员孔虎向支部负责人深情畅谈了自己的感想。

作者: 张磊 毛光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