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ST凯迪:连续两年亏损 公司债券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2019-02-19 09: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ST凯迪凯迪生态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T凯迪公告,在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16凯迪01”、“16凯迪02”和“16凯迪03”可能会被暂停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若公司债券上市交易后最近两年连续亏损,深交所有权决定是否暂停其债券上市交易。*ST凯迪继2017年亏损后,其2018年业绩预报显示公司业绩仍为亏损,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50亿元-60亿元。详情如下: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可能被暂停上市交易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业绩预计情况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1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2019-12),预计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继续出现亏损。

二、关于公司债券可能被暂停上市的提示

按照《证券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若公司债券上市交易后最近两年连续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是否暂停其债券上市交易。

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在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分别为“16凯迪01、16凯迪02和16凯迪03”,债券代码分别为“112441、112442和112494”)可能会被暂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三、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

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凯迪查看更多>凯迪生态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