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召开2019年市场营销工作会议

2019-02-26 10:10来源:华电四川公司作者:张兴梅 徐鹏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至23日,集团公司在成都召开2019年市场营销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出席会议并到四川区域部分企业调研。

王宏志总结了集团公司2018年市场营销工作,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他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五个坚持”、“三个转变”和“六个一流”发展思路,主动顺应能源发展和电力改革形势,高质量做好新时期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工作。针对2019年工作,王宏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着力做好“加减乘除”,持续增加有效供给,实现营销质量变革。二要着力优化资源配置,持续促进效益提升,实现营销效率变革。三要着力打造创新引擎,持续向生产服务型转型,实现营销动力变革。四要着力推进精益管理,持续提升竞争能力,开启营销“创一流”新征程。五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强化担当作为,“滚石上山”抓好落实。

会上,市场营销部作了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部有关部门、参会各二级单位及先进供热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王宏志听取了四川公司、金上公司工作汇报,并到宝珠寺电厂、紫兰坝公司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机组运行状况、水情预测、水库调度等生产经营情况,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的工作思路和要求,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多做贡献。

在川期间,王宏志还到东方 电气集团公司进行了拜访,双方就加强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应用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分管市场营销工作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