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打造“能源界的马尔代夫” 远景集团北京客户中心盛大开业

2019-02-28 11:0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远景能源风电整机商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远景集团(Envision)北京客户中心于2月26日盛大开业。未来,这里将打破传统的办公空间设定,面向全球创新公司与生态伙伴开放,成为推动能源转型的共创空间,也是能源物联网创新的交流平台。

1.jpg

开业仪式得到多方政企领导及合作伙伴的到场祝贺,表达期许。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原国家电力集团副总经理谢长军先生,国能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国华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友泉先生,BP中国区总裁杨筱萍女士,道达尔集团中国区主席赵伟良先生,微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先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埃森哲大中华区汽车业董事总经理米高亚迪先生等作为重要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2.jpg

这些嘉宾希望,远景北京客户中心凭借其北京市中心优越的位置、充满意创意的设计、开放舒适的空间,能够成汇聚能源科技的新思想、新技术的共创空间,成为人人向往的能源科技生态圈的“马尔代夫。”

3.jpg

远景集团创始人、CEO张雷在开业仪式上发言:“远景能源北京客户中心是能源行业的‘马尔代夫’。我们认为能源行业的未来在于培育新的生态,在于更多合作的创新,在于更多算法的角逐,在于能否通过算法将电动汽车更好地融入电网,从而让可再生能源更好地为人类提供服务,让城市变成美好的‘农场’。“马尔代夫”的存在与生态,象征着我们对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4.jpg

开业仪式现场展示了远景融合最先进科技与设计的智能风机模型,以及覆盖港口、工厂、楼宇、社区等多场景的分布式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此外,由远景集团联合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中国设计师杨明洁共同设计的艺术装置“绿舍”也在这里呈现:依靠远景的智能物联网技术,协调水滴、光照、植物的生长,将自然中的剩余能量通过植物储存,为人所享,这个装置展现了远景集团为科技赋予人性的理念——把简单留给人去享受,将复杂留给科技本身。

5.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科技公司,远景集团始终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致力开创美好能源世界。通过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操作系统EnOS™,远景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在清洁能源与智能物联领域的研发、采集、储存、应用和管理体系优势,绘就美好的人类清洁能源未来图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