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与黑龙江宾县政府签订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2019-03-01 09:27来源: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能建黑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金明,副总经理裴华一行在宾县政府大楼与宾县县委书记郑永刚,常务副县长马平就投资开发宾县风电项目展开会谈。

许金明对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宾县风电项目的整体开发思路做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加快推进宾县地区风电项目开发的愿景,希望宾县政府能够继续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郑永刚对许金明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来宾县投资开发风电项目,对于推进宾县地区高效利用清洁能源,提升地方经济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改善营商环境的统一要求将积极配合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的各项工作。

双方就风电项目开发达成一致并签订了项目二期开发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在宾县地区3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开发迈入新阶段,预计将为宾县地区带来25亿元的投资规模。

宾县发改委、林业局、电业局等相关部门,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电力事业部、风险控制部、黑龙江分公司以及中国能建东北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黑龙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