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江苏、福建、内蒙古公布“十二五”风电项目 涉及167个项目 装机达1488.5万千瓦(附项目清单)

2019-03-07 08: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江苏、福建、内蒙古陆续公布“十二五”期间建设“不达标”的风电项目。其中内蒙古涉及风电项目83个,总装机达1044.8万千瓦;江苏省涉及风电项目58个,总装机达341.05万千瓦;福建省涉及风电项目26个,总装机为102.65万千瓦。三个地区合计167个项目,装机1488.5万千瓦。以下为具体项目清单:

江苏省“十二五”风电项目

  • 4个、合计规模14.4万千瓦风电项目已核准但超过两年未开工、且未及时办理延期,核准文件予以作废。

  • 5个、合计规模24.55万千瓦风电项目纳入“十二五”时期年度建设方案,但未按要求完成核准,予以废止。

  • 20个、合计规模117.5万千瓦风电项目纳入“十三五”时期年度建设方案,未在当年核准,予以废止。

  • 29个、合计规模184.6万千瓦风电项目核准文件在有效期内、未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