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电力监事变动

2019-03-11 11: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广核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电力(01816-HK)公布,该公司监事会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蔡梓华提出,因工作变动原因,辞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自2019年3月8日起生效。该公司新职工代表监事已通过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为朱慧,自2019年3月8日起生效。

详情如下: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的辞任及委任

本公告乃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13.51(2)条而作出。

监事的辞任

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宣布,本公司监事会(「监事会」)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蔡梓华先生(「蔡先生」)提出,因工作变动原因,辞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自2019年3月8日起生效。

蔡先生确认,彼与董事会和监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其呈辞的其他事宜须提请本公司股东(「股东」)关注。

本公司谨此就蔡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监事的委任

本公司新职工代表监事已通过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为朱慧女士(「朱女士」),自2019年3月8日起生效。

朱女士之履历详情载列如下:

朱女士,1971年出生,自2018年8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审计部主任,2018年10月至今担任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彼为高级会计师。朱女士于2007年6月至2009年12月,担任中科华核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现称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财 务部副主 任(主 持工作)、 财务部主任;于2009年12月至2011年8月,担任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现称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管理高级经理;于2011年8月至2014年5月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监(主持工作);于2014年5月至2018年8月担任本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监(主持工作)、总监。朱女士于1996年7月获得湖南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学士学位,并于2012年12月获得厦门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

监事的任期及酬金

朱女士就担任职工代表监事与本公司订立一份服务合同,任期为自委任生效日开始起至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终止。朱女士的酬金会遵从本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除上文披露外,朱女士确认于本公告日期(1)彼在过去3年未担任任何其他上市公司的董事或监事职位;(2)彼并无于本公司或其任何相关法团之任何股份中拥有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V部所界定权益;(3)彼并无与本公司或其附属公司之任何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定义见上市规则)有任何关系;及(4)彼并无其他事宜根据上市规则第13.51(2)(h)至13.51(2)(v)条须予披露,亦无其他事宜需股东注意。

承董事会命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张善明

董事长

中国,2019年3月8日

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董事会成员包括执行董事高立刚先生;非执行董事为张善明先生,谭建生先生,施兵先生,钟慧玲女士及张勇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为那希志先生,胡裔光先生及萧伟强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