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新建2×660MW燃煤机组工程主体建筑开工

2019-03-13 11:14来源: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与筹备,2019年03月11日,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新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主体建筑B标段迎来了破土动工的关键时刻。

上午11点18分,随着项目经理李杰锋下达#1冷却塔土方工程开工的指令,伴随着震天的礼炮声,数台设备有序奔向各自的作业区域,开始有序施工。仪式现场,来自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兄弟单位的相关领导,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仙桃市,紧靠中国中部特大城市武汉,具有贯通南北、承东启西的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便捷,境内河渠网络相通,公路四通八达。该工程合同总金额为1.03亿元,工程范围包含烟囱1座(包括2只内筒)、冷却塔2座,项目建成后可满足仙桃市及荆州地区不断增长的电力负荷需要。

随着工程的顺利开展,仙桃市又一座地标将要诞生,也在该地区插上了一面河南二建发展公司的旗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将脚踏实、认真细致的去工作,落实到工程的每一个细节上,为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