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东菏泽东明东南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开吊

2019-03-14 13:46来源:电建贵州院作者:丁鹏关键词:风电项目山东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18点30分左右,山东东明东南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底段塔筒吊装完成。

山东东明东南风电项目风机机型为金风2.0兆瓦,塔筒高度为125米,由机械工程公司承接50台风机吊装任务。机械工程公司吊装队为确保本次吊装的安全、高效推进,根据项目特点合理制订施工安全预案、应急预案、吊装专项方案等技术文件,并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多次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保障了首台风机吊装作业的顺利实施,标志着该工程的又一里程碑式节点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