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陕西宝鸡市领导会谈:推进核工业领域重点项目

2019-03-19 08:37来源:中核集团作者:蔡皛磊关键词:中核集团核工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要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实现企地互利共赢。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出席会见。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蔡皛磊)

顾军对徐启方一行到访中核集团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央企,中核集团始终践行国家使命,持续推进市场化,积极与各级政府密切沟通,在相关领域深入开展合作。中核集团与陕西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产业涉及核燃料、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地质、医疗、新能源、建设施工等领域。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核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把握机遇,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加大开放力度,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在发展核工业相关产业的同时助力宝鸡的经济社会发展。

徐启方表示愿意服务国家战略,结合陕西省、宝鸡市的区位、交通与资源优势,与中核集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核工业领域重点项目、高新技术、创新产业等领域发展,加强人才培养交流机制,为双方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集团公司办公厅、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党群工作部,中国核电、新华发电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陕西省政府,宝鸡市委市政府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