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垂钓者人身安全

2019-03-20 11:2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网安全垂钓触电事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寨河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供电辖区一处鱼塘缺失的安全警示标志开展补装工作。这是该公司用心编织安全垂钓防护网,确保春季垂钓者人身安全的一个场景。

阳春三月正是豫南大地春暖花开、风和日丽的美好时节,光山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气温回升垂钓者日益增多的实际情况,多举措护航广大垂钓者的人身安全,有效规避企业风险。公司安监部利用中层干部工作微信群、安监微信群等快捷方式,不断督促输电运检班、配电运检班、各乡镇供电所安全第一责任人及安全员抓紧开展鱼塘安全警示标志查漏补缺工作。公司各生产单位及时在醒目位置悬挂严禁线下钓鱼的宣传横幅,不断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强化涉外人身伤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排查电力线路对鱼塘安全距离不够与安全警示标识残缺不清、丢失的隐患,拉好安全垂钓警戒线。公司属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涉线鱼塘水域开展拉网式排查,特别对新建鱼塘在安装安全警示牌的同时,还在其醒目位置埋设“禁止在高压线下钓鱼”的警示桩,并现场拍照建档留存,确保辖区内鱼塘安全警示标志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各供电所台区管理员利用巡线等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时发现并制止线下垂钓者,有效防止垂钓触电事件的发生,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垂钓者人身安全。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垂钓触电事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