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斯汀格勒峡水电站项目对环境没有实质损害

2019-03-21 11:39来源: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桑主流媒体《公民报》3月13日报道,坦国家环境管理委员会表示,该委员会已经完成了对斯汀格勒峡水电站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估,经过全面调查该项目实施可能对环境和社会带来的影响,最终确定该项目不会对环境造成实质损害。该委员会重申,在经过全面评估并确定对环境无害之前,不会允许任何项目开工建设。据悉,此前曾有消息称斯汀格勒峡水电站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估工作并未完成,政府为确保项目尽快上马,忽略了对环境的影响。坦国家环境管理委员会正是针对这些流言做出上述表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