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助力春检

2019-03-25 15:5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带电作业配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成功带电消除该县司马光广场专变避雷器断线缺陷。这是该公司带电作业给力高效春检的一个场景。

自春检开展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强化带电作业力量,加大带电作业人员培训力度,完善“巡视人员前方发现缺陷,带电作业后方跟踪消缺”的巡视、消缺机制,充分发挥带电作业不停电消缺作用,尽可能保障用户供电,提高优质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县脱贫攻坚。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以“减少客户停电时间、提高设备可用率”为总抓手,以综合检修为主旨,统筹规划,常态化开展一、二类带电作业,确保不发生重复性停电。公司通过实施综合停电计划管理、停送电作业和现场作业精益化管理,在春季检修工作中广泛开展带电作业,避免检修停电,实现了配网优化和客户正常用电两不误,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配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