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0.4350元/千瓦时!中广核台山核电1号和2号机组电价获批

2019-03-29 09: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台山核电中广核上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广核电力发布公告称,收到国家发改委通知,台山1号和2号机组计划电量的试行上网电价为人民币0.4350元╱千瓦时(含税 ),自投产之日起至2021年底止执行。详情如下:

台山1号和2号机组电价获得核准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3.09条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项下之内幕消息条文而刊发本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 」)谨 此宣布,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三代核电首批项目试行上网电价的通知》(「该文件」)。根据该文件,i)本公司附属公司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拥有的台山1号和2号机组计划电量的试行上网电价为人民币0.4350元╱千瓦时(含税 ),自投产之日起至2021年底止执行;及ii)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相关省份要按照原则性满发原则安排发电计划,且对于项目设计利用小时以内的电量按政府定价执行、以外的电量按照市场价格执行。

本集团将持续与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保持有效沟通。同时,本集团将持续做好

在运核电机组的安全生产和在建核电机组的工程建设,优化大修安排,提高机组可用率,有效控制在建机组的建设成本和在运机组的运营维护成本。

承董事会命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张善明

董事长

相关阅读:

中国核电:浙江三门一期核电项目试行价格按照每千瓦时0.4203元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山核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