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成都院EPC的青龙水电站通过竣工验收

2019-04-04 09:00来源:中国电建成都院作者:廖志强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投资并以EPC总承包方式承建的青龙水电站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电站工程建设阶段工作全部结束。

按照国家相关验收规程,成都院九寨沟公司先后组织完成征地移民、环保、水保、消防、安全评价、工程档案、财务竣工决算和枢纽工程共计8个专项验收。

青龙水电站属白水江水电规划一库七级方案中的第七级梯级电站,为引水式开发。电站首部枢纽距九寨沟县城约11.5公里。工程属中等规模,等别为Ⅲ等,装机容量3×34兆瓦。青龙电站于2007年10月开工建设,三台水轮发电机组于2012年6月1日全部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其间经历了2017年“8.8”九寨沟地震、2018年“7.11”特大洪灾,截止到2018年底,累计实现发电量28.9亿千瓦时,累计发电收入8.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