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2×1000MW)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9-04-16 08:39来源:粤能电力关键词: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15日18时18分,粤能电力调试的项目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2×1000MW)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号机组是目前国内首家采用BEST小机的机组。本次168小时试运行中,2号机组各类辅机设备及系统运行良好、机组各项参数优良。锅炉燃烧稳定,负压平稳,汽轮发电机组安装质量优良,各轴瓦振动在0.05mm以下,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电气、热工仪表保护投入达到100%,供电煤耗创同类型机组新低,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同期同类型机组领先水平。

(来源:微信公众号“粤能电力”  ID:yuenengpower)

该项目调试期间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安全风险高,但在项目经理邵景涛、项目副经理伍家炜和吴晓锋带领下,各专业调试人员共同努力,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住每一个时刻,珍惜每一次机会,把调试进度拼命往前赶,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项目部想尽一切办法来统筹工作,不间断与各方去沟通、协调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各专业人员不辞劳苦,充分理解并贯彻落实项目部的每一项工作安排;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行顺利完成,为以后同类型机组的调试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我们粤能电力调试业绩上又增添一笔辉煌的战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