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投电力拿下陕西省300MW新能源项目

2019-04-17 09:39来源:陕西新能源项目作者:于洋关键词:风电项目国投电力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13日,国投电力与延安市吴起县正式签订了300MW新能源项目开发协议。这是国投白银风电公司开发陕西新能源市场取得的又一硕果。

吴起县位于延安市西北部,地貌属黄土高原梁状丘陵沟壑区,境内有无定河与北洛河两大流域,地形主体结构可概括为“八川二涧两大山区”,2018年被入选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吴起县风资源较好,适合开发风电项目

自2018年按照公司新时代战略进入陕西开发新能源以来,公司克服进入陕西市场晚,资源存量少的极大困难,知难而进,奋发有为,在短短一年内,核准风电项目一个,占有并签署风电资源700MW。为做大做强国投新能源产业,实现公司走出西部战略布局做出了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投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