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华电可门电厂#1机组检修工程圆满结束

2019-04-22 13:3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机组检修华电可门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可门电厂#1机组负荷600MW运行,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1机组检修工程圆满结束。

本次检修历时35天,涵盖#1机组机、炉、电、控项目多达120大项,包括#1汽机四台高调门哈夫改造,六台磨煤机解体大修、二次风门更换、燃烧器大修、捞渣机链条更换、热风插板门更换、送风机消音器更换等项目。项目部成立了以检修项目经理为组长的质保小组与安全督查小组,每日对现在重要检修节点进行验收签字,对现场进行安全日督查,检修期间共查出质量检修隐患45项,已全部进行闭环。

在检修公司各兄弟项目部的的支援下,检修人团结奋战、加班加点,提前5天完成了机组检修任务,其中四台高调门严密性试验一次成功,锅炉四管检修焊口475只,合格率98%,机组点火启动一次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检修中推行的几项管理新举措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例如加班人员下班拍照签到、检修人员班前精神状态检测、限制空间双人监护等制度的实施,有效降低了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率,获得了业主的好评与肯定。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华电可门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