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锐风电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华锐风电科技(江苏)临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2019-04-23 08:5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锐风电风力发电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华锐风电科技(江苏)临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投资标的名称:华锐风电科技(江苏)临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临港”),为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投资金额:公司对江苏临港以债转股方式增加注册资本27,500万元(人民币,下同),增资完成后,江苏临港注册资本为30,5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华锐风电科技(江苏)临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对江苏临港的27,500万元债权转作为对江苏临港的股权投资,按同等金额增加其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实施后,江苏临港注册资本将由3,000万元增加至30,500万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江苏临港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华锐风电科技(江苏)临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增资后为30,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易春龙

成立日期:2010年2月25日

经营范围: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整机总装;风力发电工程的设计及工程承包(承装电力设施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水路货物运输(按许可证经营);港口货物装卸(按许可证经营);房屋、场地租赁;通用机械设备制造、销售;新能源利用技术开发;风力、光伏发电站项目设施建设(承装电力设施除外);风力发电与光伏发电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分布式能源工程、节能工程设计;分布式太阳能(4.100,-0.08,-1.91%)光伏发电及自产电力销售(不得直接向用户供电);合同能源管理以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江苏临港的资产总额为340,562,987.18元,负债总额为415,949,611.77元,净资产为-75,386,624.59元;2017年营业收入为2,597,846.91元,净利润为-26,175,260.11元。以上数据已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中汇会审【2018】0617号)。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江苏临港的资产总额329,677,885.53元,负债总额为396,834,424.34元,净资产为-100,421,625.49元;2018年营业收入为17,580,344.39元,净利润为-25,035,000.90元。以上数据已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中汇会审【2019】0658号)。

截至目前,江苏临港对公司的负债金额为277,646,181.28元,公司将以上述债权中的275,000,000.00元转为对江苏临港的出资。

三、本次增资对华锐风电的影响

本次增资后可降低江苏临港的资产负债率,优化其资本结构。本次增资是为江苏临港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对合并层面财务数据无影响。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