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半月中标5个项目

2019-04-23 09:15来源:宁夏电建作者:葛晓红关键词:中国电建华能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上旬,山东电建宁夏公司相继中标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青海海西莫扎35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深圳能源泗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华能安徽蒙城小涧风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华能湖南江口风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II标段施工项目及孟加拉燃气增压站运行维护项目——孟加拉Ashuganj和Elenga燃气增压站的运维(O&M)工程项目。实现了半个月内中标4个国内项目、1个国际项目的新突破。

近两年,面对日益复杂的竞争环境,山东电建宁夏公司领导班子运筹帷幄,聚焦市场,创新思路,提出了以“市场为龙头、履约为保障、经营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和“大市场、大发展”的战略思路,紧盯“156”目标(力争到2020年,实现新签合同100亿元,营业收入50亿元,利润6000万元),练内功、谋创新、强履约、促转型,全员发力,奋勇竞进,在实现“宁夏电建梦”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8年,山东电建宁夏公司打破业务领域、产业链、地域界限,在业务类型上,加快传统电力产业向多元化领域转型的步伐,着力打造“一主当先、两翼齐飞、四轮驱动”的发展格局;在业务模式上,加快由单纯施工向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转型的步伐;在业务范围上,加快由区内向全国乃至海外延伸的步伐,不断实现市场的延伸和拓展。全年,中标32项(工程类项目),中标金额50.94亿元,新签合同额40.5亿元。业务领域涉及传统火电、新能源、输变电、市政、基础设施及节能环保项目等。其中EPC项目6个,PPP项目1个。

2019年,山东电建给宁夏公司下达市场开发新签合同考核指标20亿元;宁夏公司自我激励目标中标金额70亿元,新签合同60亿元。围绕市场目标,山东电建宁夏公司积极营造“全员营销”的市场开发氛围。2月份该公司下达了内部市场开发指标,重新修订了《市场开发奖励办法》和《做标补贴管理办法》,并及时兑现2018年度市场开发奖金,有力地调动了各级营销体系的积极性。同时,适时调整营销策略,收紧拳头,突出重点,积极融入山东电建国际发展业务;集中优势资源和精干力量,筛选国内优质资源,寻找品质项目,特别是聚焦EPC、PC项目,积极整合设计院、设备厂家、政府等各类资源;积极寻求合作共赢,坚持“尊重市场、尊重业主,成就客户利益最大化,做最好的乙方”的发展理念,通过完美的项目履约,与地方政府、有实力的合作方、资金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以现场带动市场,达到“以点带面、辐射一片”的目标。

五个项目的连续中标,极大鼓舞了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营销士气。特别是成功拓展海外业务新领域,成为山东电建宁夏公司石油化工一级资质有力的业绩支撑,也为中国电建集团海外石油化工业务寻求新的突破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