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院签署鲁西2×60万千瓦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2019-04-24 09:08来源:山东院作者:吕宁关键词:煤电一体化热电联产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2×60万千瓦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EPC总承包合同与三大主机设备采购合同签字仪式在山东院举行。山东院副总经理宫俊亭与兖矿集团副总经理尹明德代表双方签订EPC总承包合同。

集团公司火电与售电业务总监王志平指出,山东院作为总承包方,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履行好总承包商的职责,全面做好“四大控制”,为兖矿集团做好全方位服务。

兖矿集团总经理李伟指出,合同的顺利签署是落实国家推进能源领域深度合作、深化煤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具体行动,对于发挥各方煤电联营一体化优势、推动电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优质高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雷鸣表示,将紧跟集团公司与兖矿集团战略合作的脚步,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把鲁西项目作为全院总承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确保项目本质安全、质量卓越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绿色实施,为助力兖矿集团打造全球一流矿业集团和绿色能源服务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2×60万千瓦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是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能源项目,也是兖矿集团推动煤电一体化、实现领先发展、打造全球一流企业的重点工程。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宁邹城市太平镇工业园区,建设2×670MW超超临界、湿冷、燃煤、抽凝式、热电联产汽轮发电机组,配2台高效超超临界参数,一次再热,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半露天布置,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直流锅炉,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