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西藏金桥水电站下闸蓄水

2019-04-24 09:13来源:水电四局作者:祁冬财关键词:水电站金桥水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西藏金桥水电站顺利下闸蓄水,标志着西藏金桥水电站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金桥水电站为引水式电站,主要任务是在满足生态保护要求的前提下发电,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由左岸堆石混凝土坝、泄洪冲沙闸、排漂闸、右岸岸边式电站进水口,引水发电隧洞、调压井、压力管道、地下发电厂房及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底部高程为3404米,顶部高程为3427.5米。电站正常蓄水位以下库容为38.17万立方米,调节库容为11.83万立方米,起蓄水位为3409.00米。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多措并举,优化方案,强化管理,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一是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管理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精心策划、倒排工期,确保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等单位团结协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保证了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三是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监控,确保了混凝土质量达标。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实现良好履约收好尾,为深度开拓西藏市场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金桥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