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22-4.2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4-26 10: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4月22日-2019年4月26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5-4.19)—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华润电力在冀打造全球能耗最低火电机组

4月25日18时18分,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工程#3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一次成功,标志着目前全球范围内设计能耗最低的煤电机组顺利投产,曹妃甸电厂#3机组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内,是河北省首个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

详细阅读

东方 电气签约山东鲁西发电工程三大主机合同

4月18日,“山东鲁西2×670MW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三大主机设备采购合同”签字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英与兖矿集团华聚能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伟在合同上签字,标志着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详细阅读

宁东发电2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4月21日15时18分,国电宁夏方家庄电厂2台100万千瓦机组工程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4月19日19时12分,机组点火,4月20日9时55分,汽轮机转速达到额定转速3000r/min,至并网发电,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指标良好。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成功,标志着公司向168小时试运行迈出了稳健的一步,机组即将进入移交生产、投入商运的全新阶段。

详细阅读

孟加拉国莫图莫迪100兆瓦重油发电厂项目商运

当地时间4月18日23时,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莫图莫迪100兆瓦重油发电厂项目6台重燃油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可靠性试验,随即转入商业运营。该项目位于孟加拉西部城市巴凯尔哈德,南临莫图莫迪河,是东电一公司在孟加拉区域市场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东电一公司负责土建及安装工程。

详细阅读

中电洪泽热电机组扩建工程移交发电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中电洪泽热电有限公司热电机组扩建工程正式移交发电。本工程安装1台150吨/时循环流化床锅炉、1台15兆瓦背压汽轮机,施工范围包括生产楼、主厂房、烟囱、灰库、雨水收集系统、点火油库、煤棚封闭、厂区综合管廊、厂区道路、全厂主接地网等建筑工程,锅炉和汽机本体及辅机设备安装、热力系统、烟风系统、电气系统、热控系统、除渣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水工系统、化学水系统、输煤系统等安装工程。

详细阅读

鸭溪电厂正式签订城镇集中供热框架协议

4月15日,鸭溪电厂与贵州金元大地配售电有限公司、贵州思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城镇集中供热框架协议书,标志着鸭溪电厂城镇集中供热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合作楼盘位于遵义市播州区鸭溪镇,是贵州思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鸭溪首席大盘"思恒水岸"项目,总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鸭溪电厂将提供热能给"思恒水岸"项目实施集中供暖,总供暖面积约18万平方米,近两年供暖面积约5万平方米,后三年供暖面积约13万平方米,预计在2019年年底供暖系统正式投运。

详细阅读

丰县环保局拟批准光大丰县垃圾发电项目环评文件

近日,丰县环保局发布了拟批准光大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文件的公示,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盐电路北、复新河西路西,丰沛铁路南,项目总投资55936.2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1700万元,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36.5万吨。

详细阅读

安徽省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工程开工

无锡华星东方电力环保承建的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工程于2019年3月10日开工建设,现已进入钢结构安装环节。该项目建设2x750t/d焚烧炉和2×1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采用旋转雾化半干法脱酸+干法(碳酸氢钠)脱酸+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飞灰输送、储存及稳定化工艺,为华星东方EPC项目。

详细阅读

温岭东部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进入带料调试 预计6月试运行

日前,温岭市东部垃圾焚烧二期项目完成工程建设,已进入带料调试阶段,预计于6月试运行。据悉,温岭市原有的城南垃圾焚烧发电厂和东部一期垃圾焚烧发电厂,总处理能力为1700吨/日。

详细阅读

国核自仪自主研发的和睿控制系统将首次应用于大型火力发电厂

2019年4月18日,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分宜电厂(以下简称分宜电厂)2x660MW机组扩建项目分散控制系统采购合同签字仪式在江西分宜电厂现场举行,标志着继平东热电项目之后,“和睿控制”系统将首次在大型火力发电超超临界机组上应用,实现了科技成果在大型火电机组首台套工程应用。

详细阅读

宁阳县金明热电公司供暖热源扩建工程获批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批复了宁阳县金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50t/h供暖热源扩建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建设一台150t/h循环流化床锅炉及配套设施,以满足新增工业用户50t/h热负荷及180万平居民供暖需求。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5-4.1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