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北京2019年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单位名单公布

2019-04-26 11: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润电力企业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19年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单位名单》,涉及到多家电力、热力企业:

北京首钢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能房山热力供应有限公司

北京北燃通州供热有限公司

北京嘉宏供热有限公司

北京热必达供暖有限公司

北京悦居热力有限公司

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

详情如下: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19年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单位名单的通知

京发改[2019]561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本市清洁生产促进工作,支持更多的企业和单位实施“节能、降耗、减污、增效”措施,实现绿色发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本市高质量发展,按照《北京市清洁生产管理办法》《北京市2019年清洁生产促进工作要点》要求,我们编制了《北京市2019年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单位名单》,现予以印发。

按照《北京市2019年清洁生产促进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行业和领域,关注污染防治,关注高精尖产业、城市运行保障服务业、居民生活服务业绿色发展,试点推动京津冀清洁生产协同发展,确定178家单位列入本年度清洁生产审核单位名单,其中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域109家;助力高精尖产业绿色发展领域12家;助力生活服务业提升品质领域48家;助力城市运行保障服务行业清洁发展领域7家;助力乡村振兴领域1家;助力京津冀清洁生产协同发展领域1家。

178家单位中自愿性审核单位113家,强制性审核65家。自愿性审核单位名单由市发展改革委根据重点领域,结合年度污染防治工作重点、节水工作重点、物耗较大企业审核经验,并结合单位自愿开展审核申报情况,在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和各区发展改革委意见后确定。强制性审核单位名单由各区生态环境部门提出,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北京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行动计划》和本市现阶段污染防治重点审核后确定。

请各区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动,切实做好本年度清洁生产促进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加快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尽早组织实施清洁生产方案。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2019年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单位名单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4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