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报道正文

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3 20:01来源: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作者:李天成关键词:华润电力安徽公司电企管理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党建引领、勇担责任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2日,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到淮北市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怀英烈,春雨祭忠魂”清明祭扫活动。

伴着绵绵细雨,第三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肃立致敬,怀着庄重的心情向庄严肃穆的纪念碑鞠躬默哀,悼念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发展而牺牲的革命英烈。随后,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通过珍贵的文献史料、历史图片、武器实物和还原场景,党员们回顾了当年双堆集歼灭战的场面,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崇高革命理想而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事迹。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烈士的敬仰与缅怀,更是对支部党员、群众的一次深刻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在重温历史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方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作者: 李天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安徽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