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陕能麟北发电厂2×350MW工程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完成!

2019-05-06 10:46来源:西北电建三公司关键词:发电厂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24时整,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陕能麟北发电厂2×350MW机组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安全、优质、高效、圆满地移交于甲方,投入商业运行。

自2016年9月28日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筹划、科学管理,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始终围绕施工生产大局,根据施工进度及时部署施工计划。施工高峰时,针对不同施工单位的工作计划,项目部统筹规划,合理分配有效资源,以调试促安装,以管理保安全,以措施抓质量,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实现了厂用带电、锅炉水压试验、点火、汽轮机冲转、并网发电、整套启动、满负荷试运等七个“一次成功”,确保了项目各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完成,最终实现高标准投产、高质量移交。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陕西能源麟北发电有限公司、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项目部也陆续向西北电建三公司发来贺信。信中指出,2号机组高效率、高品质的建设,体现了我司“严、细、实、精”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了西北电建三公司的实力,希望彼此能够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陕能麟北发电工程2号机组的顺利投产,将极大优化当地产业布局,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精准扶贫”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公司在今后开拓市场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厂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