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公司参加2019(第三届)发电行业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2019-05-06 10:51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王慧君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企业智慧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落实国家环保节水政策,提升发电企业水汽监督管理水平,缓解企业环保压力,促进化学专业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应用,推动发电水处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4月24日至26日,2019(第三届)发电行业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在河南洛阳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电力行业化学专业技术交流会、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会议以“技术创新、优化运行、节水增效”为主题。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员工王慧君参加了会议。

4月25-26日,会议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盛建华致欢迎词拉开帷幕,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加氧技术研究所所长李俊菀介绍了关于:凝汽器换热管泄漏在线检测及智能诊断技术研究;华北电力大学环境学院教研室主任马双忱关于电吸附技术用于电厂循环排污水处理的研究与应用:中能建西北试验研究院化学环保技术研究所所长高建成的凝结水精处理系统提前投入可行性和性价比研究,以及以色列安特蓝德公司销售经理赵高平分享的新技术:水光学紫外线技术在锅炉补给水工艺上的应用,等等。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盛建华宣读论文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由我公司员工马腾、陈洪荔、王慧君、邵京、李贺贺、陈佳林所投的论文《论混床再生时手动中排门对再生效果的影响》在2019年发电水处理技术研讨会论文评选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研讨会总结和探讨了发电企业当前脱硫废水零排放、城市中水利用、设备防腐防垢、厂综合用水以及智慧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推动新管理方式、新技术、新工艺在发电企业的应用,推广发电企业在水处理专业技术创新成果,助力企业在环保、节能、节水、减排、增效等方面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作者: 王慧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智慧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