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政策正文

每人每年增加136.8元!云南调整2018—2022年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逐年补偿增长标准

2019-05-06 14: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站乌东德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南省发布了关于调整2018—2022年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逐年补偿增长标准的通知,详情如下: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2018—2022年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逐年补偿增长标准的通知

云政办发〔2019〕47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为切实做好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工作,维护移民合法权益,确保大中型水电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工作的意见》(云政发〔2015〕12号,以下简称《意见》)有关精神,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就调整2018—2022年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逐年补偿增长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溪洛渡、向家坝、金安桥、梨园、阿海、龙开口、鲁地拉、观音岩、乌弄龙、里底、大华桥、黄登、苗尾、功果桥、糯扎渡、普西桥等大中型水电工程已执行《意见》中逐年补偿标准调整政策的逐年补偿安置移民人口,在2017年逐年补偿标准基础上,从2018年开始,按每人每年增加136.8元的标准递增至2022年。2015年后核准开工建设的乌东德、白鹤滩、托巴等大型水电工程,实行逐年补偿安置的移民人口,在该水电工程已审定的逐年补偿标准基础上,从落实逐年补偿生产安置措施的次年1月1日起,按每人每年增加136.8元的标准递增至2022年。

本增长标准期限为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后的逐年补偿标准调整,届时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政策,综合考虑有关因素另行确定。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4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乌东德水电站查看更多>白鹤滩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