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政策正文

39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共计805MW!广西南宁市印发分散式风电建设规划(2018-2025年)

2019-05-07 11:0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西南宁市近日发布分散式风电建设规划(2018-2025年)。根据南宁市实际情况,结合南宁市电网消纳能力、接入条件和风能资源分布特点,按满足南宁市分散式风电发展的目标,本次规划南宁市分散式风电场址共39个(含已核准的宾阳高山岭分散式风电场和西乡塘安吉分散式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为80.5万千瓦,项目总投资约69.455亿元,其中“十三五”期间规划装机容量为23.8万千瓦,“十四五”期间规划装机容量为46.5万千瓦,远期储备规划装机容量10.2万千瓦。以下为具体内容:

附件1、

注:表中投产计划为初拟成果,各场址序号不代表建设先后顺序,后续可结合项目实际工作情况及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青海西宁市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获省能源局批复 建设规模138兆瓦 

附件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