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又一百万千瓦级风电有望落地锡盟

2019-05-08 08:57来源:锡林郭勒日报关键词:风电基地内蒙古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蓝旗委、政府,多伦县委、政府全力推进的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项目取得重要进展。

在北京召开的“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项目基地规划方案”评审会上,项目编制单位——内蒙古恒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向参会设计院、专家、政府人员详细阐述了在正蓝旗、多伦县境内规划建设2000MW(正蓝旗境内装机1300MW,多伦县境内装机700MW。建设期2019——2021年)大型风电项目的背景、选址、建设条件、电力送出、消纳等可行性依据;华北院对项目的电力送出和消纳进行了科学分析;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对该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补充意见。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正蓝旗、多伦县境内规划百万千瓦级风电项目,具有独有的优势、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对防范大气污染、实现节能减排、优化正蓝旗和多伦县能源结构、践行绿色发展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正蓝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待项目规划完善后,将尽快按程序上报国家能源局审批,全力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基地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