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政策正文

共计113项 国家能源局关于征求2019年第一批核电标准立项计划意见的函

2019-05-08 16:22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国家能源局核电标准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了《关于征求2019年第一批核电标准立项计划意见的函》,共涉及113个核电标准。详情如下: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求2019年第一批核电标准立项计划意见的函

各能源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9年核电标准第一批立项计划现公开征求意见,请结合你单位工作领域,重点就计划项目的立项必要性、是否存在交叉重复等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并于5月20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科技司,逾期按无意见处理。

为便于汇总,务请同时将书面意见电子版发送至我局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对2019年核电标准第一批立项计划的反馈意见”。

联系人邮箱:nb_standard@126.com

附件:2019年核电标准第一批立项计划项目汇总表(电子版)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9年4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核电标准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