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霍林河循环经济风电续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9-05-09 10:10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完成,实现了工程建设第一个标志性节点工期目标,此节点工期较计划工期提前13天,为实现工程总体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100MW风电项目于本月初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升压站区域主变安装,35千伏配电室基础回填,SVG室合模、35千伏配电室地梁垫层浇筑完成;风机工程基础开挖完成9基(共29基),其中T1钢筋绑扎、T2混凝土浇筑、T3清坑完成、T11、T13垫层浇筑完成,T17预埋件安装完成,T19、T20基坑破碎完成、T25机械收坑完成;集电线路工程开挖完成90基(共180基),垫层浇筑完成44基,钢筋绑扎完成41基;检修道路工程完成路基施工,正在进行分支道路放坡、填方修整。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10万千瓦,实际建设10.49万千瓦,一次建成。风电场布置了29台3200千瓦-4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每台风机设一台箱式变压器(11台采用风机-箱变一体化配置),风机之间新建道路通过乡村公路与白霍一级路相连接。工程通过扩建原有夏营地220千伏升压站,经过35千伏集电线路接至扩建升压站35千伏母线室,经新建125兆伏安主变升压至220千伏电压等级送出。预计2019年9月28日工程全部风机投产发电,届时将加大霍林河循环经济风电配合比例,局域网清洁能源比例将进一步提升,提升年发电量39490万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