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福州检修项目部高效完成国电福州电厂#1炉爆管抢修任务

2019-05-10 09:2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机组检修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国电福州电厂#1锅炉高再区域发生爆管泄漏,机组必须立即停机抢修。此时#2机组正处在C级检修全面解体过程中,#1机组的“非停”将直接导致江阴工业园区32家热用户被迫停产,损失超过千万。

险情就是命令。福州检修项目部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组织人力资源,克服工作环境恶劣、施工难度大等困难,检修员工白加黑、两班倒,完成了锅炉通风、管道割除、管口焊接、热处理等工序施工,共完成了#1锅炉高再过渡段15根合计45支焊口的抢修工作,焊口合格率达到100%,比电厂下达抢修计划提前2天完成抢修任务。检修人用实际行动献礼劳动节,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