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5.13-5.1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05-17 09: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西北院设计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双机投产

4月30日22时01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设计的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8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标志着大坝四期工程7号、8号机组顺利实现双机投产。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印尼芝拉扎电厂干煤棚框架首跨合拢

5月7日上午,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芝拉扎电厂三期百万千瓦机组工程最大的外围项目——干煤棚框架首跨顺利合拢。干煤棚上部结构为拱形空间网架结构,以四角椎为基本单元的双层螺栓球节点网壳空间结构,网架自身跨度98米,最高高度为30多米,长度为136米,安装总重量约1615吨。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福建晋江热电维护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神华福建晋江热电有限公司2台机组日常维护及辅控运行工程。神华福建晋江热电工程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东石镇,建设2台5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两台机组分别于2006年3月和8月投入商业运行。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两台机组日常维护、空压机设备日常维护、起重设备维护保养、输煤化水等辅控运行操作、全厂零星修缮、原水管线及供热管网等维护任务,预计合同工期为三年。

详细阅读

光大涡阳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烟气净化工程已开工建设

华星东方承建的光大涡阳县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于2019年3月22日开工建设,现已进入主体设备安装环节。该项目新建1×130t/h水冷振动炉排生物质燃料锅炉,配1×30MW抽凝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舒城县城关镇春秋塘茶场,项目建设一座焚烧处理400t/d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1×4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锅炉及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投资20000万元。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2号机组发电机定子顺利就位

5月11日下午12时4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工程2号机组汽轮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为后续汽轮机本体安装奠定了坚实基础。2号机组汽轮发电机定子长9.37米、宽5.43米、高3.91米,净重为270吨。锡林郭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扩建项目是国内首台直燃褐煤风扇磨塔式超超临界锅炉供热机组,也是内蒙古锡盟至山东特高压交流输电配套电源项目,建设高效节能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炉后加装烟气取水装置。

详细阅读

高密万仁热电有限公司城南热电厂民生热电联产项目获批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批复高密万仁热电有限公司城南热电厂民生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新建建筑物总建筑面积7844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及辅助工程,新购置1×130t/h锅炉+1×15MW背压发电机组等主要设备共计380台(套)。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发电量10500万千瓦时,供电量6624.09万千瓦时,供热2266600吉焦的能力。

详细阅读

1200吨/日!河南西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二次公示

西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西平县重渠乡李庄村,西平县产业集聚区铁路东,垃圾处理场以南,启航路与金凤大道交叉口西北角。项目总规模1200吨/日,分两期建设。本次工程为一期,建设规模为2条300吨/日垃圾焚烧炉及1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年处理垃圾量21.9×104吨,年发电量为67.2×106kW·h。配套建设烟气处理设施、渗滤液处理工程等。项目总投资36817.18万元。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中电胡布2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完成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5月10日3时28分,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圆满完成,2号机组即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巴基斯坦中电胡布两台660兆瓦燃煤发电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以及中巴经济走廊的"优先实施"项目。由中电国际与巴基斯坦HUBCO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中电国际控股的首个海外绿地项目。该项目得到了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完成华能北京热电8号机组切改工程

5月9日,华能北京热电厂二期8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担的机组接入系统方式切改土建及安装工程圆满完成。华能北京热电厂位于东郊工业区的东南部。据悉,华能北京热电厂目前装机容量为84.5万千瓦、担负北京市10%的供电、70%的供气和30%的集中供热任务,是北京市重要的电源热源支撑点。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内蒙古卓资电厂技改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3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负责建筑安装施工。卓资电厂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山县,装机规模为4台200兆瓦空冷机组,已于2006年实现全部机组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马来西亚巴林基安循环流化床燃煤机组项目1号机组投运

当地时间5月12日,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马来西亚巴林基安2×300兆瓦循环流化床燃煤机组1号机组,顺利通过30天可靠性运行,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中部,距沙捞越州首府古晋市286公里,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煤电站、东马最大的火电工程和标杆工程。

详细阅读

总投资232.6亿元!4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开工!

5月9日,北控鄂尔多斯4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2019年春季开工仪式在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区举行。北控鄂尔多斯4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是北控集团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以实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缓解天然气供应短缺而实施的现代煤化工精品工程。项目总投资232.6亿元,总占地面积3935.1亩,采用先进的粉煤加压和碎煤加压气化技术,以煤为原料经气化、变换、净化工序,经甲烷化合成天然气,再经首站加压、脱水后进天然气长输管道输送至用户。

详细阅读

日处理垃圾600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落户河南原阳县

5月11日,原阳县与上海康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日处理6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落户原阳县。该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采用BOT运行模式,项目一期总投资3.3亿元,采用机械炉排炉技术在原阳建设一座日处理600吨生活垃圾的焚烧发电厂。

详细阅读

国内首台配套碳捕集技术的百万千瓦燃煤机组投产

5月13日,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二期(2×1000MW)扩建工程4号机组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这标志着世界上设计能耗最低、设备国产化率最高、国内首台配套碳捕集技术的百万千瓦燃煤机组顺利投产。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华能北京热电厂燃机烟气余热利用工程勘察设计

5月7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中标华能北京热电厂燃机烟气余热利用工程勘察设计。该项目回收烟气余热量263兆瓦,配置12台单机60兆瓦供热量的热泵机组,系统供热量720兆瓦,对外供热能力提高21%以上。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5.6-5.1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