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中电胡布2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完成

2019-05-14 08:44来源:中电国际作者:张文忠 刘震宇关键词:国家电投中电国际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5月10日3时28分,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圆满完成,2号机组即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此次锅炉吹管工作从5月7日开始,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在历时3天半的紧张操作中,共累计吹管70次,其中,第67、68次连续打钢靶优良,第69、70次连续打铜靶优良。经检验,此次吹管各项参数指标均符合规范标准。

锅炉吹管工作是机组整套启动前的重大节点之一。为确保此次吹管工作顺利完成,中电胡布积极组织各专业人员对吹管措施、安全预案进行评审修订,做到措施到位责任明确,吹管期间,试运指挥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体人员精心操作,强化现场巡检维护,全力保障系统设备状态良好,有效保证了此次吹管工作安全有序、高标准完成。

巴基斯坦中电胡布两台660兆瓦燃煤发电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以及中巴经济走廊的"优先实施"项目。由中电国际与巴基斯坦HUBCO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中电国际控股的首个海外绿地项目。该项目得到了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项目于2017年3月正式开工,2018年12月第一台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为巴基斯坦供应电力超98亿千瓦时,将有效缓解巴基斯坦电力短缺局面,对于持续促进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经济、社会和政治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