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这些高校的涉核专业本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被撤销

2019-05-27 08:50来源:中国核能关键词:核电核能核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共有29个省份的182所高校或单位撤销489个学位点。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核能”  ID:nuclear_energy)

其中,三所高校的涉核专业学位授权点被撤销,分别是北京大学、重庆大学和新疆大学。具体撤销的学位点名称和类型如下:

1.jpg

在此前的2019年3月29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调整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1831个)、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241个)、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名单(40个)、撤销本科专业名单(416个)。

其中,两所所高校的涉核专业被撤销,两所高校新增涉核专业,具体名单如下:

撤销本科涉核专业名单

你学校的核专业还在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