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成功抢修苍南电厂百万机组

2019-05-28 08:52来源:浙江火电作者:胡益 汪开敏关键词:电厂华润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16时30分,华润苍南电厂1号百万千瓦机组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对该机组的抢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5月17日,华润苍南电厂1号机组锅炉突然发生爆管,严重影响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被迫停机。经初步检查判断,是锅炉水冷壁和屏式过热器管泄漏。浙江火电下属子公司华业电力接到抢修任务后,连夜组织苍南电厂附近所属的温州、玉环等项目技术人员奔赴现场。在连续70多个小时的抢修中,参修员工始终是一班接着一班抢,做到人停机不停。22日凌晨,焊接工作结束,随之是金相拍片、锅炉水压,全面检查,机组点火启动,一切全优。此次优质、快速、圆满成功的抢修,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