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五彩湾北二电厂一号机组发电机穿转子一次成功

2019-05-31 14:29来源: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作者:朱盼关键词:电厂国家电投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5月29日12:38五彩湾发电公司一号机组发电机穿转子工作顺利完成。

五彩湾北二电厂采用北重阿尔斯通50WT23E-138型发电机,转子重73.7吨、长16.335米。吊装前,五彩湾发电公司组织监理、工程公司、施工单位、厂家对穿转子方案进行评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现场存在的问题,保证工艺质量要求。安装前,五彩湾发电公司组织对相关人员进行技术交底、条件确认,确保整个过程有序进行。10:30,穿转子工作正式开始。历时2个多小时,穿转子工作顺利结束。在整个穿转子过程中,五彩湾发电公司、监理、工程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全程旁站监督。

一号机组发电机顺利完成穿转子为机组扣缸打下坚实的基础。后续,五彩湾发电公司将组织人员采用两班倒的模式,积极推进一号机组扣缸工作,确保一号机组如期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