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邯郸东郊热电工程(2×350MW)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9-06-12 09:36来源:河北院作者:邵海莉关键词:热电国电电力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6月8日0时0分,河北院承担勘察设计的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2×350兆瓦工程1号机组一次性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经初步统计,1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期间,累计发电5910.7万千瓦时,上网电量5567.3万千瓦时,平均负荷351.8兆瓦,电气及热工保护投入率100%,DCS系统I/O投入率100%,厂用电率5.81%,发电煤耗280.4克/千瓦时,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优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邯郸东郊热电工程自设计阶段就致力于建设高效、节能、绿色、智能的热电精品工程,为此,河北院设计团队进行设计优化100余项,经反复论证比选落实了近70项,设计成果获得多项国电电力科技进步奖。

仪式结束后,现场签署了1号机组移交生产协议书。下一步,河北院设计团队将继续密切配合现场的试验及调试工作,继续为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及优质高效投产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