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项目通过初设审查

2019-06-19 09:47来源:江苏院作者:武广繁关键词:热电联产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至12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江苏院总承包的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项目(原场址)召开初步设计评审会。与会专家组经过详细评审和讨论,充分肯定了江苏院提供的初步设计方案,并一致评审通过。

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项目(原场址)建设规模为9×80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5×35兆瓦级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4×60兆瓦级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自确定成为EPC中标方后,江苏院迅速组织工程组与业主沟通并开展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原则评审、初步设计内部评审等工作,在完成初步设计成品后提供电规总院评审。

此次通过初设评审,为该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局。江苏院将认真履行合同,迅速推进下一阶段的设计工作,为EPC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