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锡林郭勒盟阿旗225MW风电项目开始招标:拟安装30台2MW&66台2.5MW机组!

2019-06-19 14: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电机组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锡林郭勒盟阿旗22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锡林郭勒盟阿旗22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31-DBDLSJY-2019-004)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20%自筹及贷款80%,招标人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工程总规划容量450MW,本项目容量为225MW,安装30台单机容量为2.0MW和66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2+风力发电机组标段1:47台2.5MW总容量117.5MW的风力发电机组;

001+风力发电机组标段2:30台2.0MW及19台2.5MW总容量107.5MW的风力发电机组;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2+风力发电机组标段1;001+风力发电机组标段2;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经验等方面具有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关行政许可资质且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投标设备须具备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认证、型式认证、低穿、电网适应性、电能质量、功率特性、高穿(如无,可承诺在设备并网前提供)、噪声测试报告、机型功率特性测试报告等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

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至少具有制造与招标设备相似的(2.5 MW及以上)应用于国内(1000 MW及以上)的合同业绩;且与投标设备相同的机型应用于国内的投产运行(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业绩不少于50MW。

4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行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黑名单中)。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6月25日9:00时~7月15日9:00时;

获取方法: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http://ec.ceec.net.cn/)。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9:00时;

递交方法:上传至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ec.ceec.net.cn;

递交地址: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http://ec.ceec.net.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7月15日9:00时;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请申请人报名前慎重考虑通过资格审查后能否按时参加投标,如不能确定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投标,请勿报名。

2 本招标信息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它网站发布均为转载,提醒投标人特别注意,以防上当受骗。

3 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人,确认参与投标后,请及时办理CA认证(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https://ixin.itrus.com.cn),已有CA的不用再次办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何郭安 0431-85798830。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4368号

联 系 人:阚贺田

电 话:0431-85799067/13844860970

电子邮件:kanhetian@nepdi.ne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