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为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答辩会“强力护航”

2019-06-20 08:48来源:电建核电公司作者:钟洪明 刘宝华关键词:核电建设山东省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电建核电公司本着“用真情服务大众”的核心宗旨,精心策划,科学实施,圆满完成了2019年(第五届)山东省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答辩会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协会、专家及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此次答辩会由山东省电力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主办、电建核电公司承办,山东省行业协会、电源、电网等电力企业共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电建核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竭诚为本次会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也会一如既往,与各相关单位精诚合作,全力支持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的各项工作,为山东省电力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山东省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审自启动以来,经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初评、复评,共有106个项目进入答辩环节,电建核电公司共有11项成果成功入围,全部顺利完成答辩。该公司作为会议承办单位提前对会议组织、会场布置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圆满完成了会议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各方的肯定。通过承办此次山东省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答辩会,进一步增进了公司与行业协会、电源、电网等电力企业的沟通联络,提升了公司外部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建设查看更多>山东省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