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陡河发电厂: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06-20 09:13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作者:冬爱华关键词:陡河发电厂党群工作部培训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6月10日至16日,陡河发电厂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分为自主学习、集中培训和参观教育等环节,来自全厂各单位的1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入职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12日至13日,党群工作部在教育中心三层会议室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党群工作部主任姜文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结合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视频片段,教育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姜文英结合企业实际,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新时代新大唐宣贯,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看到我厂的优势,增强责任担当;三要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争当岗位先锋。

在培训班上,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沈仁毅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入党教材》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等基本理论知识、概念、应知应会的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使全体学员对党有了广泛、深入的认识。授课学习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了2018年度该厂业绩专题片、十九大党章以及十九大报告学习专题讲座,结合所学内容和自己的岗位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培训班上还对相关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业务的专门培训。

14日,培训班学员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故居参观,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结束后,组织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擦拭纪念馆名人题词碑林。

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与观看教育片相结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自主学习与集中考试相结合,使大家明确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最终奋斗目标以及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进程,进一步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力,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经过一周的学习,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有了新提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业务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良好的表现赢得组织、同事和职工群众的认可,积极争先锋、做表率、干一流,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冬爱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陡河发电厂查看更多>党群工作部查看更多>培训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