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发布《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9-06-25 09:29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华润电力发布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公司第9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系统披露了华润电力过去一年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绩效,并连续第4年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综合评定为“五星(卓越)”级。

本期报告以“从心出发”为主题,以开篇讲述“风吹幸福来”“解城市‘泥’困”两则责任故事,展现公司勇于担当,立足行业特点在精准扶贫、生态保护方面的履责特色;以“有”为主线,通过“守土有责,筑牢安全防线”“经营有方 驱动稳健运营”“取之有度,守护碧水蓝天”“成长有道,携手员工发展”“躬行有恒,打造美好生活”五个部分的内容,详细披露了公司在安全责任、股东责任、环境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社区责任、公司治理等方面的主要政策、实践和成效,有效回应各利益相关方的关切。本期报告还首次回应了公司在承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方面的落实情况。

本期报告参照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写指南》(GRI Standards)、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指南(CASS-CSR4.0)》、香港联交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等最新标准和国际权威可持续发展指数评价的有关标准,以及结合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报告编写和信息披露,同时也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工作的管理和实践水平提升。同时,为提高报告披露的可信度和透明度,公司连续第三年邀请独立第三方对报告中的部分关键指标开展了数据鉴证工作。

引领行业发展,提供生活动力。华润电力将持续加强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公司战略规划、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业务运营、发展变革等各方面的深度融合,努力提升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战略化水平,推动公司加快向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宏伟目标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