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政策正文

《水利工程设计失误问责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2019-07-08 10:29来源: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关键词:水力发电水电水利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发布关于征求水利工程设计失误问责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其中水利工程设计失误是指勘测、设计不符合技术标准、项目批复原则等要求,影响工程功能发挥,或对工程安全运行造成隐患和危害,或造成较大负面社会影响的设计。详情如下: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依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水力工程设计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工程实际,实行本办法。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勘测设计质量监督管理,按照水利部工作要求,我院组织编制了《水利工程设计失误问责办法》,形成了征求意见稿。

现将《水利工程设计失误问责办法(征求意见稿)》函送你单位,请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书面意见,于2019年7月10日前函复我院,征求意见单位名单见附件。《水利工程设计失误问责办法(征求意见稿)》可登录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网(http://www.giwp.org.cn)“政策法规”下载。

联系人:安宇翔

电 话:010-63206709 15022283546

传 真:010-63206755

邮 箱:anyuxiang@giwp.org.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利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