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长江电力国际运营公司正式接管巴基斯坦风电项目

2019-07-09 09:27来源:长江电力作者:陈舒芸 陈虎东关键词:三峡集团风电项目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长江电力国际运营公司与三峡巴基斯坦风电有限公司举行三峡巴基斯坦风电项目的运维管理移交签约仪式。双方签署运维移交证书,标志着国际运营公司正式接管巴风项目的运维管理工作,也标志着长江电力首个海外实体项目开始运营管理。

640.webp (62).jpg

图为三峡巴基斯坦风电一期项目

三峡巴基斯坦风电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塔塔专区贾姆皮尔地区,下辖三个风电场,分两期建成。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48.5MW。其中三峡巴基斯坦风电一期项目是三峡集团2014年首个在巴基斯坦投资建成的项目,也是巴基斯坦风电行业的标杆项目;二期项目是中巴两国政府确认的“中巴经济走廊”优先推进项目,也是三峡集团首个投入运营的“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长江电力高度重视该项目管理工作,已组建专业、精干的运营队伍在现场开展运营工作。近期,将选派安全和技术管理相关专家赴现场调研,为项目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意见,确保项目接管初期平稳运行;后期,还将根据现场生产需要提供远程或现地的技术指导,确保有效控制生产和经营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